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家旗 对不起
今天是第四个月了 可是却不像以往那样 今天真的很..特别 对呀,这样很好
我不够珍惜你 这是我最大的问题..不是你不值得 是应该珍惜你的那个人,你想要,你渴望的人不是我
我总是说 你让我很失望,很心痛 但是其实我才是那个最让你失望和心痛的人 我就是那个,总是让人失望的曾诗薇 是我不配
一直以来所有的问题都是我 是我这个 虚心对待别人,结果自讨苦吃的家伙
当我们站在一起 最应该离开的人是我
要是我离开,一切都会变得更不一样 你不会有约束 不会被限制 不会像现在一样,做着不喜欢的事不开心着
是我让你身边的人开始对你有更多的偏见 我间接伤害和破坏了你们的感情
我说我不会反省 那是因为我自己做的事情就连自己也不知道要怎么去原谅的
就是我这样的人 破坏了一切
你说得对,破坏这一切的人是我
所以应该被惩罚的人也是我 应该背负心痛难过的人是我 应该被指责被骂的人是我 应该变得不开心不幸福的人也是我
就是因为我 才会有现在的事情发生
我太可怕 我是一个你绝对意想不到的人 我的真实人格你还没看见
就像你所说的 你真的没想过我是这样的人 你说我本来不是这样的
^^对呀..我就是这样 怎样?装的很好吧? 把你骗了..应该很心痛吧? 但是怎么办呢?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那么让人讨厌的.. 所以劝你,还是小心吧 一个这样糟糕的女人在你身边,会让你很不安心的 应该好好处理关于这些事了.. 毕竟,会让你幸福的人,或许真的不是她=]
因为她就是这样 改变不了 接受现实吧 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别被一时的感觉和感情蒙骗了 赶快清醒吧,还有更重要的人等着你 最后,亲爱的 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