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呀~~~~~
祝大家恭喜发财~心想事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平安美满~幸福快乐~~~~~~

今年的除夕夜晚上8点多的时候就开始停电到午夜1点半左右..跨过了一个停电的年初一呢..哈哈
从窗外望出去,一篇黑漆漆的..很安静...除了炮竹和烟花的声响之外就没什么其他的杂音了...而且,停电的时候看的烟花真的和平时看的很不一样..特别的漂亮^^
看着看着,当烟花绽放的瞬间,真的很美..只是太短暂了..美好的东西不会是永恒的...那是短暂的美丽....
当烟花结束了之后..看着静静的天空,黑黑的,夜空上有几盏正在升空的孔明灯..我看着..我想...原来,这就是我看到的..我能看到的事情太少了...我能体谅的也不多...我觉得,就算是这小小的范围..我依然也不能完全看透...原来原来,真的真的,我的世界好小好小...怎么说呢?或许是看透了什么吧..
在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决定了好多事...好多想要下定决心的事...
突然觉得好多事对我来说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或许自己知道太执着得到的永远都不会是自己所期待的..怎么说呢..虽然人总是这样说..''结果会变成怎样对我来说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就算结果不是我想要的,不是我所期待的,也没关系..因为至少,我不后悔..''....但是我想,这算是给自己的唯一一个最好的安慰..要是有的选择,那一句话不会是最真心的...最真心的一句话是..''我希望结果就是我所期待的^^..''...这句话,我想不会有人否认的..因为即使是常常说出不管结果会变成怎样的我,都一直渴望着能变成是我所期待的现实...这才是人心..只要你是真的爱上了一个人...对吧..?^^

除夕夜到年初一的那段时间,我在等你的信息..等你说新年快乐...其实我是比较想你打电话给我的,但是我自己也清楚嘛..所以就算是信息也好...是进了很多的信息,我一直在期待,却一直在失望..因为都不是你..当我想好了,对自己说..你不会...过后信息铃声响起时,我没有期待...'笑'..我吓了一跳..是你..那时候的心情,原来没有我想象中的强烈,有点平静...因为立刻我就觉得,收到你信息等的人,不可能只是我一个,我也不会是第一个,或许我们真的只是普通朋友...
然后我有在想..你会不会再打电话给我..但是我觉得应该不会了...不过说实话,我很想你会~哈哈
所以年初一下午的时候,电话响了..因为是专属铃声,所以当铃声响起的时候,我竟然没有察觉到电话响了..或许是觉得这个铃声不会响起的吧,所以一时之间没注意到..当我察觉到这首铃声时,我就有点惊讶的看着手机..确认一下是不是真的就是你..没错,是你~^^
去年新年,主动信息的是我..主动拨电话的也是我...
今年了...今年的新年,主动信息的换你了..主动拨电话的也是你...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但是我还是会胡思乱想...我还是会想太多...因为我觉得这样也不错^^

我不知道自己还在等什么...
我只是觉得,如果你不想找我的话就干脆不要再联络我..因为真的只是需要一些日子,我就可以放下..可能是我发觉你真的不是那么喜欢我吧..所以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都放手了会比较好一点?不懂呢..所以最近都尽量不想要去提你..我怕我会很难过,很想你...忽冷忽热..真的很不好受啊...或许我们想要的都不一样吧...其实我真的很怕你有一天看到我写的这些后会又像那次一样不再理我了..到现在我还怕...
我知道喜欢并不算什么..喜欢真的不是大过天的...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那个人也会喜欢你...就算互相喜欢..也不一定会是长久的...太多不一定了,这样没有保障...对呀,爱情本来就是没有保障的东西..不能为自己买保险..真的危险呀....
有人知道吗?..其实,我真的好想和生命中对的人相遇..我真的只要一个真的能够陪我一直走下去的伴侣...我不想再要过客了,我不想留给我最深刻的那个人,他只是个过客...我要陪在我身边的那个人,是我最爱的..我希望真的是...那么,谁会是那个人..?
幸福,是不是一定要亲手去争取?是不是要不顾一切去尝试?是不是..看着你,我就觉得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