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你真以为我的心是铁打的吗?..其实我很容易受伤的....唉...
都不知道要怎么说...真的只是一点小事,我的情绪就......没什么,不懂该怎么说..我想对着谁我也没办法说得出口吧?对呀...
有时候我真的是故意的...因为我想哭,我不想一直憋着,我不要忍耐的那么辛苦..我不想自己是一个那么执着那么坚定的人...我其实很软弱...我比谁都还需要被呵护..我只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女人,可是就连最基本的爱都得不到...这算什么?...

真的..不要以为我什么都没关系,就算是从我口中说出的没关系都不一定真的是无所谓...我是一个非常口是心非的人...
虽然我们这样的关系让我觉得难受,但总比你说不想再理我来得好...
或许有一天你对我来说不再重要了...那个时候,我想最解脱,最开心的人就是你了....像我这样的人,真的让你困扰了很久...
其实我有点看清了..因为我知道最后陪在我身边的那个人不是你...我不知道会是谁,或许是一个我现在还没遇到的人...不知道呢...

我是一个霸道的女人...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接受我这样的性格...就像是你,你一定接受不到这样的我..你喜欢的,你需要的...应该就是那种很温柔,很体贴,很开心,很乐观,很漂亮,很成熟的女朋友.....刚好我都很相反..既不温柔,不体贴,悲伤,情绪化,不漂亮又不成熟...根本不符合你的条件.....又怎么可能让你真的喜欢我呢?..

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一个你非常喜欢的女朋友...我会和很羡慕吧?..不,不是..我想我会很难过....我难过那个人不是我..我难过没有一个人那么爱我...我更难过你怎么对我一点在乎都没有??怎么都不理我?..虽然你没说出口,但是已经很清楚了...或许你是不想我太难过,所以才选择沉默..所以你宁愿什么都不说,等着有一天我也会对你不闻不问...'笑'..谁知道原来到了这个时候,我还是放不下....我知道的,我知道事实,但是我不想面对.....我后悔过那么多次,我不想放弃不想离开也是怕我以后会后悔...我怕我放弃你过后,我会变得不开心不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