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我承认我现在真的很难受..因为拼命的忍着眼泪...我不想这样的..
这个时候你在哪里?我好想和你说话..
怎么这样呢...你总是要我等着,却不出现...你知道你说等的时候,我就真的一直在等着了吗?
你知道每次你说等...我就觉得或许等不到了,但是还是会很期待,还是在等着吗?
你怎么每次都食言?如果不想就别说要我等..我到底等了多久你懂不懂?我等好久了..那你呢?是忘了?还是随便说说的?
难道你就不知道我当真了吗?你的话..我总是认真在听...而你却忘了自己曾经说过的...
虽然我习惯了等待..但我真的不喜欢等...那种心情真的很复杂...因为无时无刻都会浮现...
可以不要这样吗?对我好一点,好吗?
我现在真的真的,就这一刻,好想找个人听我说话...因为在这一刻过后,我就什么也不说了...但是很可惜,这一刻..没有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