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很抱歉..让你难过了..

有一个人..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曾经我真的很喜欢过你..所以真的不想伤害到你..
但我想已经造成伤害了吧..
总是拒绝你的告白..总是让你失望..
请你..不要再对我有期望了..
因为我..不值得..真的..
你也已经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他..是吧..
只是为什么你还要继续呢..这样真的没关系吗..
你说的..我在等的是他..而你在等的是我..
而我想说的是..难道你真的觉得我们会像以前那样吗..
你觉得..我的心真的会把他放得下吗..
其实你可以过得更好..为什么不尝试呢..
我也知道我也是应该这样做的..但我真的没办法..因为对他..我真的很舍不得..很不舍得..
..真是的..怎么会这样..
我们会变成这样..那是因为我们都太傻了..
傻得连明明可以放手不再难过的机会也放弃..
或许你不是吧..
但我就肯定是个例子..因为我宁愿选择心痛的看着他..也不愿意选择可能会真的对我好的你..
你对我的好不是我不想要..是我不能要..
因为我想要的好..是那种朋友的关系..
我想要你会是我所珍惜的好朋友..
一个曾诗薇会永远记得的黄友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