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一直没办法对你说出口的...

"为什么自己喜欢的人总是最不在乎自己的那一个..而没办法喜欢的人却又对自己那么好呢.."
这句话丫..我曾经几度想要对你说出口..
但还是没有勇气呢..真是的..我到底是怎么了..竟然显得那么无助..
唉...
嗯..但是丫..现在已经有点不一样了..是真的吗..还是错觉..我总觉得你有比以前更关心我一点了..也许真的只是一点吧..那也好..
但又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每一次看着你的时候都会感到莫名的心酸..

很想知道..你是不是也真的喜欢我..如果是..那你对我的喜欢又有没有像我那样的执着和强烈..
我知道的..你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