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让我羡慕的...

又再看花样男子了..真的很好看呢..
好感动也很心痛..
看着具俊表和金丝草真的很替他们感到快乐..
他们都那么相爱..真好..
而我呢..会有一个那么在乎我的人在身边守护我吗..
会不会有一个像具俊表那么爱金丝草的人在爱我..
我又会不会像金丝草那样最终得到想要的幸福呢...
有时候在想..要是我是金丝草那就好了..有一个自己深爱着的具俊表也一样的深爱自己..有一个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守护着自己的尹智厚一直的陪伴..."笑"..说真的..我真的想太多了..想找一个真的爱我的人也很难吧...

但其实我个人真的会比较喜欢尹智厚..应该是说比较喜欢金贤重吧~
当然我最爱的还是李特朴正洙丫~
呵呵..要是被那个臭肯尼看到又要说我的了~哈哈~
唉~算了吧..反正他也不会看到的~

那曾诗薇啊~自己加油吧~不是要往更幸福的未来出发吗~
对呀~一定会幸福的~就在不久的以后~

2 条评论:

  1. 诗薇啊诗薇~
    偶像剧是偶像剧~现实中是没可能的
    以前我也很羡慕偶像剧里的女主角..
    可是越去想只会令自己更难过
    所以就加油吧~我也知道你的心情~

    回复删除
  2. 小狗:妈妈幸福在哪里?
    妈妈:幸福就在你尾巴上
    小狗于是就去追自己的尾巴,怎样追也抓不到
    小狗:妈妈为何我一直都抓不到幸福?
    妈妈:『只要你往前走!幸福就会跟着你了!』

    记住那一句哦!只要你往前走,幸福就好跟着你了啦!

    回复删除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