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那么狼狈的我...

今天啊..就真的很累耶..
因为昨天睡觉根本就不超过四小时..
所以啊今天听讲座时就真的钓了两次鱼..可是我明明已经拼命的睁开眼了..为什么眼睛又自己关上了???厚~是真的奇怪咯..但比起奇怪更是好笑吧..哈哈..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狼狈呢..但我能说的和我想说的就是.......
我实在.真的.是太太累了啦~~

然后啊..就今天要是他有在..我想再累也不会想睡成这种程度了吧??呵呵..
问题是他真的不在呀..
而且...还让我看到了之前和他很亲密的她...
说真的..我又被她突然的出现吓到了...
唉...或许他们就是喜欢吧...
而为什么我选择的..并不是放手..而是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