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你的话..'就算很喜欢又怎样?'

没错...就像你那个时候对我说过的..'就算很喜欢又怎样?'....对呀..真的不能怎样...
怎么还会想着你那时候说过的话..真的还记得..为什么呢?为什么会记着?为什么没忘记?..是因为有海...?因为是晚上..?因为有沙滩..?是因为太深刻了..?还是太受伤了..?'笑'^^
真的都记得..那天晚上的话...我又不是要去想起的,但是偶尔还是会想起来..或许一直都在提醒着自己吧..提醒着自己你曾经这样问过我..
也对...就算是很喜欢那又怎样?还不是一样..就只能这样不是吗..?喜欢就喜欢,真的不需要想会是怎样的..是吗?静静的就好了...这样也好....不需要做些什么..过着各自的生活..你难过的时候,我不知道...我难过的时候,你也不会难过....或许这对我们都好..现在这样也不错...你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我也不会那么不开心..偶尔联络虽然有点....^^但也至少比没联络来得好..
感觉上..你像是再慢慢想要我接受你这位'朋友'...
真的吗....这样啊....不太想^^
'朋友'有点讽刺..很难接受的,呵呵....
真是的..都不知道自己一直在怕些什么....
其实我知道的..只是不敢说而已^^
我不勇敢,我很胆小,我很懦弱
因为我怕会再失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