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两年前和三个月前的我..不一样^^

刚才看了电话里的草稿...是两年前的我写下的..都是关于黄友雄和我之前的问题...
对呀..还记得我之前是那么的喜欢他...喜欢得.......嗯..对呀,就是很喜欢的那种...
但是我觉得奇怪..奇怪为什么那时候的我那么容易就放弃了?那么喜欢他..却那么容易又理智的离开..到底是为什么呢?..过后就想到..或许是因为太多次了吧..?..就是他一次又一次的让我觉得很难受..重点是他总是一次又一次的什么也不说就离开...所以我已经觉得心淡了吧..就算还是很喜欢,也心淡了....
可能真的觉得..他总是喜欢就找我,不喜欢就完全像是消失了一样..找也找不到的....最后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误会..他误会了某些事情...也许是因为他的看不开,还有我的不够执着...所以最后我们都放弃了...那时候的我真的看得很开..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算每天流泪,就算每天痛苦..却没有想过要怎么挽回...很像真的准备好放下了..可能是不想再因为这样而难过了吧.....现在想起..我很像做对了选择^^'笑'
一直到现在..一样是那个时候我最喜欢的人..只是在于以前和现在..以前真的很喜欢黄友雄他...现在也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姓周的...可是为什么两年前的我可以看得那么开..可以那么坚决的放手..可以控制自己的理智离开...但是现在的我却完全相反了?....
三个月前的我..不管怎么样..不管是谁..不管自己怎么对自己说一定要放手却一点都做不到...两年前的我和现在的我一样那么固执...可是却不一样的执着....以前我执着过,最后放弃了...现在我更加执着..是因为我不想后悔...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失去自己想要的...更重要的是..执着的对象....因为更喜欢,所以更执着更不想放弃....因为我更不想让自己后悔..我知道我比以前喜欢黄友雄更加喜欢那个人....原来这才是我一直不想放手,不想离开,不想后悔的最大原因........
看到了两年前写下的心情,对比三个月前写下的...是同样的事,但却是不一样的痛和想法....以前的痛是怎么不舍得都要放弃的..现在的痛,是再怎么怎么不舍得都没办法放弃的.....我以为我又和以前一样...原来真的不一样了....
以前的我想离开了..现在的我选择站在原地..
以前的我哭着希望黄友雄会幸福,过得更好...现在的我却哭着希望那个人会后悔,希望那个人会回来......不是我坏心..我只是自私....我不想那个人真的就这样离开..我不想那个人忘记我后过得很快乐是因为他不喜欢我了....我不可以..我真的没办法..我是真的很自私...是没用的..比以前的我更加没用...是我自己放不下,是我自己舍不得..却要他跟着我难受...为什么我不要理智点?为什么我不能理智的想,要是我离开他就会更快乐?..真的不是我不想..是我不能...因为我不要失去...我不要失去一个自己那么那么喜欢的人...所以我变得不理智了.....真对不起,让你那么为难........
怎么说都好,不管是两年前还是三个月前,都已经是过去了...这些过去我会记得,不会忘记..因为我不要自己再重复这样的事了...真的很够了..不是吗?^^我也想要自己真的快乐..当然还有他们两个^^
黄友雄..谢谢你当时的决定..这样我才会遇见现在更加喜欢的那个人^^
我也要谢谢那个人让我痛了那么多,懂了那么多..所以就算我们不常见面不常联络我也不会再让自己想多多..就算是想,也偷偷想吧~哈哈^^
黄友雄呢..我真的不太了解他..但也已经不想了解很久了...
而那个人呢...我是真的很想了解他...问题只是他想不想告诉我..我绝对没有在骗他噢~我发誓~~
嗯...暂时就这样吧..因为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只是希望一切都不要是坏事就好了~我真心的祈祷^^
还有..
希望你们幸福..这是曾诗薇说的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