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今天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流了一滴真实的泪..

今天做了个梦..这个梦...说起来还蛮奇怪的....我明明梦见你了,可是为什么突然变成了黄友雄?'笑'真的很奇怪...我在梦里和他一起了,但是却不是真的喜欢..我怎么会和一个自己已经不喜欢的人一起呢?所以真的很奇怪...
而且在梦里我知道自己是多么的不开心而难过....当有人开玩笑的问到我和他是不是要结婚了..我呆了一下..然后摇着头笑着说没有..眼泪就直接掉下来了...........
原来我很心痛..我心痛怎么会是他?..怎么不是我喜欢的.......'笑'..我呆了一下的那一刹那,原来是在想着怎么人家问的不是我和你,所以..流泪了...好奇怪的梦....
那梦让我尝试了这样真实的感受....果然不好受^^....所以就算我们不会在一起,我也不会随便找一个不喜欢的人来代替..我知道那是一个多么不能原谅自己的错...那会非常非常的后悔...所以呢,曾诗薇不行这样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