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怎么办..?

每天都带着你送的水晶项链..可是水晶却一天比一天白...
妈妈是这样说过的..,水晶会随着佩戴的人的运气而转变..颜色变得越深,就表示越好,说不定还有好事发生...但是颜色变得越浅,就表示运气不怎么好,可能还会是不好的预兆...
果然,我很像没办法让水晶更加粉红..反而变得越来越白了...唉....怎么办.....我不想要一些会让我更难过的事发生...我怕,一切又会被夺走....我真的不想,我是真的怕....
不只是水晶的颜色变得越来越浅了...就连那盒子里的味道,也渐渐的消失了...是不是要告诉我这一切,就快要结束了..?..很舍不得><...不想再受伤了...不想要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