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2009年7月4日----第一部电影^^

去年的今天呢..你第一次约我看戏,也是我们第一次一起看电影^^
我记得我们是看卡通片----''ice age''

星期五那天你问我,知不知道后天是什么日子..?你还说我一定忘记了~
其实你说的也是我想说的,我本来还想过一定要问你同样的问题^^
所以结论是---------我们都没忘记,因为我们都记得^^
说真的,我从一开始就一直记着了,因为我是多么的不想忘记..即使记性再怎么不好,也绝对不要自己忘记每一个曾经^^ 所以我没忘记~好怕自己真的遗忘了什么...

第一次一起看电影时..说老实话...我很紧张~你应该也是吧?哈哈...可是又一直很期待的~(我有哪次不是这样><)
看电影时,我记得你笑得很好笑..哈哈~突然就很喜欢听你笑,可能是很搞笑吧~哈哈~
好啦...或许,是真的喜欢听你笑吧...我还记得曾经也在博客写过这个^^

kenney........
没什么....突然就想叫你的名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