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无所事事,想做又做不了...

无所事事的...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好..明天应该很无聊的,已经没什么能让我去做了...
本来是想好了一定要做什么,可是却突然没办法..所以只好放弃~什么都不做了,什么都不想了..反正都一样的,一样会变得无所事事...
是不是我做什么事都很难..?每一次都没办法做到吗?只是想要小小的请求都没办法..真的只是小小的耶...真的这样都不能...
我又不是要做些什么..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只是那么的普通的,都办不到....是我自己的问题吧?不知道?
又没什么..我在心情怪什么啊?真搞不懂...唉......
至少你也打过电话告诉我了啊,这样就表示你会顾虑到我的感受不是吗...我应该要庆幸的^^
庆幸你会考虑我的感受,怕我会想太多而搞到自己不开心^^
庆幸你因为每次都拒绝而怕我会生气,所以告诉我原因^^
庆幸我每一次考虑了很久决定问时都会得到同一个答复还那么坚定的说没关系^^
真是的,好好笑..^^
我想我..真的没关系的...^^
今天的心情不怎么好..刚和妹妹吵了一架..心情更是糟糕..想到明天就可以睡迟一点,觉得很不错..可是自己却觉得很没意义,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好恐怖..呵呵...
好累..搬东西都搬到我手酸,脚受伤了..唉...头被铁敲了一下都没清醒过..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好冷...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