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我老实说...周肯尼,我吓到了...T_T

今天去找肯尼..找路都找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找到你做工的那个商场..辛苦你了,阿伦^^
过后就照朋友说的路线去找你...那时候本来想要给你一个惊喜的,而且还很期待,心情也还蛮不错的^^就一直找一直找,可是怎么也找不到你的店..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来错地方了,所以就没办法不问你在哪里呀..我就发信息给你,可是你还没回复,然后就打给朋友,想再问清楚一点,不过还是问不到..所以我就打电话给你..但你却没接电话..一个人找了很久,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里,所以就到外面的巴士站坐下..然后再打给你还是打不到,说真的还蛮担心的,可是就想或许你是在冲凉所以才没接到我电话..说不定可能你已经在来着的途中..也说不定会就这样遇见你..但也只是说不定而已....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真的还蛮想哭的...唉..有点怕找不到你....就这样过了半个小时,本来也想要是等到五点你都还没回复的话才回..之后就再进去走多一次..走下走下,突然就看到你了..终于找到了~唉..好想哭,因为我在想你是不是特地不想接我电话的.....原来!!你是在店外聊天,所以没听到电话响.......还好,找到了^^
我老实说...周肯尼,我吓到了...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