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童话和现实生活=陶醉和梦醒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辛苦..

好累好累!!很懒惰做工了~~~是真的..真的很累了...不想过这样的生活..不想要工作的那么不开心,那么想逃避..真的很不想....
我该怎么办..我要怎么做才能真正的放松自己?我不懂...
现在做什么都觉得懒惰了..就连吃饭也懒惰..我要怎么继续下去真的不知道...根本没有一种动力能让我坦然去坚持...就真的只能这样下去吗?..我不要....
我只懂得埋怨,却不懂得找出对自己好的方法..没用成这种程度..为什么我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为什么会这样的?..好想哭..却知道哭了也没用,哭了也无补于事...所以只能这样一直一直埋在心里不停的对自己埋怨..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是这样的..?真的好辛苦....做工做成这样到底是为了什么?活成这个样子又是为了什么??一点都不会开心的..唉~~~什么都没有..真不知道自己会一直这样到什么时候....
就算累了还是要继续..有时候真的想要快点嫁掉算了,嫁给一个自己不需要烦恼或是操心太多,能帮我解决一切的好老公就好了~~哈哈..最好是李特啦~~..........唉....都什么时候了,还在说这种话..知道啦,在梦里嘛~真是的...我看梦也梦不到吧?...哼.......真是够了..真希望自己能像睡公主一样一直沉睡,一直不醒,一直没有烦恼..等到醒来时就面对着一切的幸福美好.....
或许现实就是那么的现实吧..童话和现实生活更本就是陶醉和梦醒...根本就不会发生,却还那么令人迷恋...而那个人就是我.....明明梦醒了还要继续陶醉的我....唉.........我真的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