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李特生日快日~~~^^

~~^^
我的男人李特朴正洙生日快日呀~~~~~
有好多好多想祝福你的话~
一直都希望你会幸福和快乐~因为你可是我那么爱的朴正秀啊^^
希望你的生活会过得很平安和开心~当然身体一定要健康~绝对不要再生病了~~不要再让自己受伤了~~你可是天使特丫~~
有我这忍者在,你就可以放心了~~一直守护着嘛^^
即使过后忍者会再想要守护多一个青蛙也一定不会忘记我的天使^^
知道自己没办法,所以只好写这些了~
不管怎样,我希望我的李特朴正洙是永远幸福的~
就算是有一天你不再是站在舞台上的李特了,依然还是我最爱的朴正洙..我保证^^
你一定要幸福啊~因为没有我这个忍者在身边~所以一定要更加照顾自己><
或许是我什么都做不了..所以我只能一直这样祝福你,希望你快乐,希望你健康,希望你开心,希望你过得好,希望你平安,希望你照顾好自己,希望你幸福..希望你未来的每一天都更加更加幸福..我真的就只能这样做吧..是吧?我的特^^
我爱你呀~~朴正洙~~~~~
사랑요~~특~~~~~
muakkkkkkk~~><
생일 축하 빠른 날^^
1/7/2010 星期四 12:4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