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小时候的照片..^^

昨天你穿了我送你的衣服^^...我还以为你不会穿的了,因为真的没看你穿过..可是我昨天看到了^^
昨天,我是这么说的.....
看到这些照片我觉得小时候的我真的笑得很开心..很像很对不起她..她应该没想到长大后的她会变成这样吧..
对呀...我真的很喜欢看自己小时候拍的那些照片..感觉就是很快乐很温馨的^^..只是现在看着看着时就会有点伤感..但还是喜欢看...或许是因为对小时候的自己感到很抱歉吧...她笑的那么开心..很像根本就没想到长大后会变成怎样...可能当时的她相信自己以后会过得很好^^..只是她不知道,长大后的她会是那么........^^
真的..很抱歉,对不起了....让你变成了这样的人......我会重新快乐的吧..?会让我下次再看着那些照片时..感到骄傲欣慰的吧..?..^^希望如此....

过后才发现......原来,我连一张完整的全家福都没有......好想要回到以前,和爸爸,妈妈,哥哥,妹妹还有我一起拍一张合照..真的只要一张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