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两个月后...我好想你........

还是....好想你.........
唉.....真不懂自己是怎么搞的.....
因为这样就已经两个月了....我怎么还是这样的..?

妈妈说,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我有许愿啊..但没有实现嘛..^^
今天真的很倒霉..monorail又坏了...结果呢...唉~还好没像上次那样等两个小时...
我在想..要是你遇上这样的状况应该就会搭的士了吧^^...但很好笑的是,我干嘛想到这个啊..?你一早就辞职了嘛...真是的.....

试问...一个每天想着你,一直提到你,每天抱着你送的娃娃睡觉的我....又怎么可能会就这样忘记呢...曾经的一切.....^^
或许吧...你真的已经走出了那些不必要的曾经....那是因为你太幸运了....你不难过了,你不心疼了,你不想念了...因为你不爱了.....
结果....我们相反了..^^

不知道..两个月后的你...变成怎样了.......
我是那么的想你....那你呢......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在想我.......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我承认........

当他们说..决定下个月去云顶了....
我第一个就想到你.....想你去,想你会不会去,想你一起去...
但是过后我就会立刻醒觉....因为我清楚的....你不会.....或许是那么多不一样的原因其中一个...^^

你当舅舅啦?..^^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说恭喜又太俗气了~
那你这舅舅就好好的照顾侄儿吧^^
一直快快乐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