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普通朋友''

真的...没想过会是你...以为,你不会再理我..不会再想到我..不会在感觉到我的存在....
虽然只是个很普通的祝福讯息...但我还是吓到了...因为真的没想过会是你.....所以是真的吓到了...
讯息上写道''至友''这两个字........
^^是朋友.......
或许你会发讯息给我是因为''普通朋友''这四个字吧.......
说真的...看到这个后...看到了你想把我当朋友的心情后...看到了你的坚持后.....我的想法竟是........
我不要不想当你那所谓的朋友..因为我没那种资格,也没那种决心.....你懂吗..?..'朋友'这个词...在我们之间对我来说,是多么残忍的字眼........
^^朋友....?我不喜欢我们是这样的关系和称呼....那又怎样..?..不过别人这样说的话,我没关系...真的没关系....但就只有你不能...就只有你不能这样说...要是从你口中说出来的..我会很难受..我会不知所措....会感觉得到你的多么忍心.......所以,我绝对不要你对我说出这两个字...请你,别说.......不要再说了........
就算你会说我多傻多笨都好...就算你会觉得我多可悲多没有都没关系...因为这是事实....
我是傻..是笨...是可悲,是没用.....难道我会连自己是个怎样的人都不知道吗..?我本来就懂自己是多么的不争气....只是我却宁愿装着什么都不懂..装着什么都理所当然要去接受的表情...想要假装带过一切....以为假装就可以不用去看清事实...以为假装就可以让别人看不到我的难受....
真的以为假装,就可骗过所有的人我不难过,我没流泪,我没想你,我不再爱你....................就算我成功的骗了所有人...也骗不了在心里最深处一直放不下你的那个我......

你懂吗..?我今天梦见你了....那梦是美好的^^..你还没离开..我们是开心的..我知道那是多么的美好^^
但我梦醒后..我笑了...因为梦是多么的好.....过后我对自己说...那只是梦...因为我知道..这一切真的只是个梦....梦醒了,就要继续难过.....我看清一切是现实的...
我活在梦里好久...但现在站在了一个残酷的空间........怎么摔,狠狠的摔...都习惯了.....痛得,伤口渐渐的麻木了.......结疤过后..就一辈子了.....变成了,一辈子都留在心里最深处的那个我的心里了.....一直隐藏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