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如果....该有多好....^^

我到底还在期待着什么..?还在等待些什么...?
真的不懂...明明已经知道结果是这样...明明已经知道你不会去...明明自己也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去接受事实...为什么我却还要那么执着,那么难受..?...........准备好了你不会去的心态...可是还是失败了...我还是在意了..我还是心痛了..难受了..失望了.........
我现在最辛苦的是..我的心里是那么那么的难受,可是却哭不出来...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我的眼泪已经流干了吗?..难道..心痛到一种程度..痛得越深,眼泪也就真的流不出来了吗..?^^..内伤啊?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我一个马来来同事出了车祸,而且很严重..希望他会快点好起来吧..然后健健康康的.....
之前我还常常和这个同事说如果自己进医院的话就可以休息多一点了..没想到结果先住院的是这个同事...唉.......
如果...如果住院的人是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你..会不会对我关心一点..?..你..会不会在乎我多一点...?..你...会不会..............

如果如果...要是这个世界真的有如果那该有多好........那样,我就不会再心痛..不会再难过..不会再难受的流泪了...........要是有如果...那就好了........
如果我们没有变成这样
如果你是真的喜欢我
如果你很舍不得我
如果你不想放弃我
如果你不要我离开
如果你很在乎我
如果你真的很想我
如果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如果..我们还像以前那样......
该有多好....我会多开心...我会那么幸福....
可是真的没有如果....所以我不好...所以我不开心...所以我才不会幸福.......
原来...真的不会有如果.....
我要如果,我想要如果....

我知道,我比谁都清楚..我们不会再有可能了...我们不会再有机会......
我其实都懂....我只是一直在装傻...我梦醒了,碎了...只是我还不想睁开眼睛...因为我以为..我以为只要再努力的不睁开眼睛,梦就会继续.......原来真的不可能的.....醒了就是醒了..碎了就不会再还原...事实,就是无法改变....更何况,我只是个..被遗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