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两个让我选择的机会...

最近的我还蛮想当空姐的..不知道呢..就是想要那种生活...不需要每天都工作,工资又比较高,又可以到处去..有时候遇到心情不好时又可以到别的地方去散心.......多好^^.....还记得,你曾经对我说过空姐不好当.....
今天去了the mall一趟...因为去参加空姐考试了~很可惜没有成功~只好再接再厉了^^
当到the mall的时候..看到外面的巴士站...那巴士站是当时我们准备去热浪岛之前集合的地方...唉......又想起了...
然后我就和朋友说....如果有两个机会让我选择,我会怎么选...
一是...让我当上空姐的机会^^
二是...让我回到集合的那一天,回到巴士站的机会...^^
而我的选择是....是二^^........
我希望..真的能够让我有个机会...回到那个巴士站..回到那一天..回到那一切都还没发生之前......我真的好想..回到过去........
为什么这世界上没有时光机..?为什么没有一个哆啦A梦在我身边..?为什么我就是没办法回到后悔之前...?....为什么世界那么的现实呢..?现实得..让我那么困难.....现实的一切,让我如此的心痛.......心痛着一切...让我不再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