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有些事情好不容易才开始习惯了,却又要重新再习惯多一次^^

本来...我已经开始习惯了...没有你的问候,..没有你的信息,..没有你的联络...^^
本来真的已经习惯了你不会再找我....
本来那颗心已经对这样的理所当然麻木了....
本来我已经安慰好自己说了很多你不可能再理我和找我的理由....
本来...我真的已经慢慢的开始习惯你这样的对待.....或许有的时候还是会难过,还是会流泪....
我本来..真的逼自己一定要习惯了......
可是却因为你的突然...和一些在我生活中的变动......
我又要重新再习惯多一次了....
重新再习惯没有你的问候,..你的信息,..你的联络....
再习惯你对我的冷淡....
以及那些理所当然的麻木....
就算不愿意..也一定要让自己重新习惯多一次^^
不然你会更困扰吧...希望自己可以不要烦你才好...因为不想自己那么卑微...不想自己让你觉得我是那种死缠烂打的家伙....不想你不开心...
所以我宁愿...不管会再难过,..再流泪....也一定要自己习惯...
.........
......
............
.....重新习惯多一次也不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