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我必须要面对的报应....^^

我真的很想你...很想见你...我是怎么了..?那一天见到你..真的吓到了...因为知道你会来,所以我还打算快点离开...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很想你,但却又很怕见到你....怕你,不想见到我....果然,我担心的事发生了...我还是遇见你了..你,却没看我一眼....我的心啊^^..它......所以我这样是在逃避吗..?..那我又在逃避什么..?我是怎么了..?...不懂.....
^^...说真的...到现在,我心里都不知道是怎么搞的..不知道在闷些什么....
有时候想到在热浪岛的事..因为那是回忆^^
可是有时候...真的很怕想起那时候的我是怎样在伤害你的..是怎样让你失望的...所以只要想起这些...就真的会很怕.....
我到现在,还是会和其他人提到你..说着你的时候,总是想到那些很好笑很开心的事...我想那个时候的我是真心的在笑吧^^
其实在和别人说着关于你的事时..我的心情真的还蛮轻松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这样是在自我安慰吧..安慰着自己...我们曾经真的那么傻那么开心过..安慰着自己...你曾经对我那么不一样..安慰着...让我觉得,你还在....我想是我疯了...
突然就想喝酒了..原来真的没有比上次在岛上喝的感觉好....因为现在是自己一个人在喝...没有海..没有浪声..没有那时候的气氛...没有你......一切都变了...唯一没变的,是我的心情....
好讨厌自己说了那么让你失望的话...你说..你明天想看日出.....我应该要说..好啊,我陪你看^^.....但是我又说了什么..?我说了,连自己听了都会觉得心痛的话.......我只说了两个字..'看啦'....就是这样....我感觉到你对我的失望..因为换成是我...我会比你更心痛更难受更失望一百一千一万倍....为什么我明明知道说了这样的话会伤害到你,我却还是说了出来?....为什么我是那么残忍的人..?所以..你选择对我残忍也不是你的错..是我先对你造成伤害的...是我先让你心痛,让你伤心...所以我才会得到这样的报应....一切都是我自己找来的....是我自己的问题.......
对不起..你不再找我是应该的....
对不起...你不再想我,不再理我也是应该的...
对不起..你做这样的选择是应该的...
对不起...让我现在变成这样也是我应得的...
这些...是我所谓的..自己得到的...报应.....谁叫我,先伤害你了...谁叫我,让你那么难受了......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现在应该要去承担的....
承担..你对我的不理不睬..
承担..你不再对我有的思念..
承担..你不再喜欢不再爱我的事实...
然后再承担....
承担..我对你的多想念..
承担..一直在等待的心情和感受..
承担..一直压抑着绝对不能找你的情绪..
承担..你不会再理我..不会再喜欢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对我的事实.......

很抱歉的是...我没有像你说的那样....我没有不去想你曾经对我的好.....
我每天都在想,我一直都在想你的好........
所以..一直到现在我都没办法真的忘记.....
你应该已经忘记我了..忘记我们了....
所以你不会再懂我现在的感受..是你不想再懂了.....
对你来说那么不好的回忆,那么不好的我...又怎么会想要记得呢...

我的青蛙...我的肯尼...
离开了...消失了...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