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其实我都知道....

真的没想到...你今天会突然这样...或许是,你已经能放得下了吧?..或许你真的放下了....
你问我还好吗..?...我和你说不好了...^^..是啊..我的确是不好,我没说谎...
是我一直都想得太多....这世界连发场梦都不行...一切都太现实...所以真的不敢再想太多....谁不知道你会那样做只是不想我再对你执着?...我都知道的.....只是我什么都不说.....

我羡慕那些可以很潇洒..很看得开,很洒脱的人...因为他们都很勇敢..勇敢的接受现实的考验,和不想遭遇的局面....所以他们可以过得很好...哪像我?..才遭遇那几次的悲剧就已经承受不了了....^^...可是既然都承受不了,却还不想放弃...所以才说,是我很傻..真的很傻.....

如果做了决定..就注定不能再回头了吗..?...那我宁愿不要做任何的决定了..反正我一定又会食言.....
我真的宁愿...就这样一直站在同一个地方....在还没觉得累了,想要找个地方休息之前...一直站在那里看着那些回不来的曾经....至少现在的我,唯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这样....
当想见一个人却怎么也见不到的时候...就会从那么的希望,堕下那么的失望.....其实真的不属于自己的,就绝对不会到手...为什么我明明明白这样的道理..却又不接受这样的现实..?...我很不勇敢..很不干脆..很不潇洒...甚至..是很没用.....什么都做不到就算了...怎么连自己的心都管不好..?..

其实你对我说过很多话我都还记得的...
有一次我生气了..我说要吃糖果..你应该忘记了,我就问你糖果呢..然后你就去拿了...当你拿来时,我说我现在不想吃了,我要......(我还真是的,但我就是这样,要是对着自己喜欢的人^^)..然后你就问我要什么....我说,还没想到,等我想到了再和你说..你也说了等我想到后再告诉你....^^
就是这样...没有了下文.....我们曾经说过的话...现在还能兑现吗?..现在,还有效吗..?
我知道的...已经不可能兑现了...已经无效了.....因为曾经说过这些话的人..已经变了...曾经的那个和我说过这些话的你已经不存在了....剩下我自己一个人,要怎么去完成这些需要你才能实现的事...?
我的心情是怎样的在难过...每天拿着那个不是我的扇子,拿着那个你曾经握着的扇子..就算冷还是在扇..我又是怎么了..?以为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我懂...我是在让自己在那一段时间好过一点...我只是想让自己的心好过一点...难道错了吗..?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所以才说我根本过得一点也不好啊..
我知道一切都已经不可能了...我也知道你只想和我做个那么普通的朋友...我又能选择什么....我之前是那么的坚决..决定绝对不要当你的朋友,就算是好朋友也不要..因为是你,所以绝对不要....我不要,一直喜欢着自己身边的人..还要看着他和其他女生在我面前幸福的样子...我没那么伟大...我接受不了.......所以,要是能选择..我绝对不想.....但是我又怎么了?..我根本没办法不理..根本不能不在意你...很像..真的要准备看着我不想看到的事,准备好了要看你幸福的样子.....是我太矛盾..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我既不伟大..又不想就此放手....
可是我却什么也做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