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如果一定要有一个理由的话^^

今天我们一起看了toy story 3^^很不错的电影,到故事的结尾还蛮悲伤的...结果.....又忍不住掉泪了^^
今天一整天都想着不知道看到你时会有什么反应....结果我看到你时,竟然很紧张..还蛮怕的...也不知道为什么...过后和你走在一起时就好多了....那种害怕和紧张的感觉慢慢消失了^^
过后一直和你说了很多话....不知道,就是有好多话想要和你说..或许是因为之前都太久没聊了吧...所以才会想要和你说多一点..^^
在戏院里你应该很冷吧...像你那么怕冷的人又怎么会不冷呢..把外套还你又不要,还说不冷..真是的...
你的外套有你的味道耶..就那个我很喜欢的香水味^^好喜欢~也很温暖..谢啦^^
然后给你看了我钱包里的忍者..过后你说你也有一个...^^原来是很久之前我画的我(所谓的忍者)..我知道大概是你拿去了,只是没想到你会把它放在你的钱包里..即使是一个不被发现不明显的角落^^
然后..我问了你我想问却一直在拖的问题....我说,你怎么会那么突然约我看戏.....你的答案是,约你看戏一定要有理由的吗?....^^好吧~早知道我就说如果一定要有一个理由的话~~哈哈...

自己回着家的时候..坐在巴士的时候后..上着楼梯的时候....那个味道一直都在^^

至于你说..你有东西要给我,那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