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今年最后的一次-----祝我生日快乐^^

结束啦..^^
嗯..还以为真的会去到很远的地方~~~~哈哈~
也还以为能拍很多照片呢~没办法~那就下次吧^^

然后我说你昨天没有在十二点时和我说生日快乐><
你说觉得我不会介意这些事..
本来就不太会介意这些的我,面对的是你时就自然而然的会介意了^^
所以我说了~~我会介意,因为不介意就不会告诉你了^^
ok~我承认,我是特别~~(哈哈==)但就这点,我和其他的女生是一样的~~^^

今天真的还蛮意外的~突然就遇到了你的家人,还一起吃饭了~
刚开始有吓到,还蛮尴尬的~过后就真的好多了~~
因为我一直在告诉自己不要太紧张~自然点就好~像平常一样~~^^
希望没有让你们觉得不开心或是不习惯就好^^
怎么说还是会紧张啊~那么突然嘛..本来真的想拒绝一起吃饭的,因为真的很怕..过后就想到,你和你家人的感情那么好,我不应该让你们那么尴尬为难的..所以就试着一起去吃饭..然后才发现也没有很可怕~因为你的家人感觉起来不难相处,都很不错^^

过后你说我和以前不一样了..比较多话,比较傻的..^^会吗?我还是一样的不是吗~
其实你不需要觉得对我感到不好意思的..因为我又没什么,我只是怕会让你觉得很无聊吧><
我个人是觉得坐在一起聊天的感觉也真的很好,所以才说我喜欢和你一起~因为不会觉得尴尬或不自在^^

我在你送我的礼物盒子里闻到了熟悉的味道..有点~像你的香水味^^
你说那链有着它的含义...是可以帮助减压,增加人缘和心情开朗^^
谢啦,周肯尼^^
因为我会好好收藏,好好珍惜,好好守护你所给我的^^

嗯.....下次呢~我就要去有山有海的地方了~我要拍很多照片的啊~不理呀~~~~~
要睡了~
谢谢你青蛙肯尼^^...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