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伪装=假假 我喜欢伪装,但我不喜欢假惺惺..我是怎么了??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我喜欢这段话^^
不知道呢,就是很有感觉的~
因为真的感受得到..

最近真的越来越发觉自己很假..对着那些明明不怎么喜欢的人竟然还笑得出来,甚至可以很自然的聊天,更惊奇的是被指责的时候我却也是一副若无其事的,很像认真在听的样子..可是一旦当他转身时,我就会立刻做出不耐烦的样子加上扮鬼脸??(哈哈哈)唉~曾诗薇你伪装得还真好啊..果然是个忍者~
但是还是不喜欢这样的自己,虽然说在生活中缺少伪装和装傻的话会很吃亏,可还是比较喜欢直接了当的~但是我的包容力是惊人的,要是还能忍耐就绝对不会揭穿..在发火之前一切看起来都是美好的~谁知道原来一直的伪装会让人疯掉,有点可怕..所以才说不喜欢的嘛~~~而且,说老实话..我是很喜欢伪装,但我讨厌假惺惺~那我是怎么了??
才发现..原来呀...我擅长伪装..^^
果然是忍者没错~
但为什么总是没办法对自己的感情伪装..很遗憾~忍者也不是完美无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