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终于想起了梦中的那个人^^

今天又做了一个对我来说感觉还蛮不错的梦..可是当我醒来时,却忘了梦见的到底是谁..明明感觉是很熟悉的..但就是怎么想也没办法想起来....
在我不停猜测梦中的那个人是谁时,第一个想到的不是你..因为你和梦中的那个人太不一样了..梦里的那个人,他对我太好太在意我的感受了,而且做每件事都会先考虑我的感受,总是为我着想,照顾我..感觉上就是,很多事都会以我为先..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很重要的^^..那个人给我的感觉就是那样...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喜欢这个人...
我就是一直想不起来那个人到底是谁..我知道我是见过的,不然怎么会这么熟悉...突然我发现当时我也梦见了你的朋友,你的朋友就是无缘无故的有在梦里出现一下下...我就想,不会真的是你吧?可是真的不像啊...你不像是会这样的人...梦里和现实也太不一样太大差距了吧?所以我想了想,虽然有点怀疑..但是还是觉得不太可能..因为你从来都没有这样对过我的..所以就想......应该?不是你吧?
直到我带上了项链后,就想闻看盒子里的味道是不是还在..当我闻到那个味道时..真的突然,很突然的想起了..原来真的是这个熟悉的味道..就是这个感觉,才发现梦里的那个人残留了这个味道...
那一刻..真的是那一刻..我真的很确定的,那个梦里的人是谁了..
我知道了,我想起来了^^
原来真的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