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周肯尼~~祝你生日快乐呀呀呀呀^^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肯尼..祝你生日快乐丫~~^^
一连串的节目一定很棒吧..收了不少礼物噢~
祝你永远都开心快乐的,健康平安~永远没烦恼~永远幸福~永远心想事成~一切都能够顺利~
而我相信你这王子会过得很快乐的^^是吧?一定要这样啊~因为我希望你是这样的^^

昨天本来想要在准准十二点的时候打给你和你说生日快乐,还想唱生日快乐歌给你听的,哈哈,很瞎吧?很可惜一心想打给你的时候,很期待的..通了..但是一下就被其他人占线了..过后打了好几通..还是打不进..过后再打时通了,生日快乐说了^^在电话里听到你很开心..生日快乐歌,唱不出了..不好意思,也怕打扰你..因为我很像真的打扰到你了..你很快就挂了电话..不好意思><
但是今晚..我想再祝你今年最后一次的生日快乐..要是再打不通,不打了,不说了~希望能够成功吧^^

嗯...好久都没有写博客了...
今天过后,明天就不一样了..要换个方式了..我想啊,辞了职过后就一定会重新开始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吧?不知道呢..到时候就要重新习惯很多很多事了....我会努力的^^
你说你相信顺其自然,而我以前也常说''顺其自然''这四个字..只是过后我换了个方式想要试着去争取..但是我争取也争取过了,想做的也做了,想说的,很多都完成了..泪也流过了..现在就要重新相信顺其自然了..因为什么都尝试了,至少我有试过去争取或是完成..可能过后就不会有后悔的感觉了吧?我想应该就是这样了,因为我之前能成功放弃一个人的时候也曾经这个样子,不一样的是这一次我有努力去做自己想为你做的事..所以自己会觉得比较欣慰一些吧^^
我想辞职过后..我们就不怎么会见到面的了..这样也是有好处的啦..至少不会想那么多了..这样才是顺其自然..因为各自过着各自的生活..我相信,或者..以后..可能,我们都会找到更好的..是吧?^^
那一切就随缘吧~不需要太过主动去做些什么了..我想都已经够了..是时候放下那颗想要争取的心态,重新去相信顺其自然..加油吧~要是真的属于自己的,不管流失多少次,最后还是会回到自己身边..同样的,如果真的不属于自己的,不管怎么勉强,怎么执着,都不会得到..也不会幸福...所以....就顺其自然吧~我不想争取了,有点累了..开心点,就算是你也知道这个那么简单的道理,我又怎么可以不懂呢?我可是曾诗薇耶~~我相信伪装,也总有一天会习惯的~只要我们都过得好,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路分开过后,或许我就不能再像之前那样一直追随着你..说不定我们可能还会在下一个路口遇见呢?也说不定呀...就让我去相信你所谓的顺其自然吧~再见,会再见的^^我的肯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