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最近...

头有点痛..人有点累..心有点乱...
唉...不舒服了.......
心烦了....明明自己是多么的想要做某些事,却又压抑着自己绝对不能...
怎么那么烦啊?烦的时候头也特别觉得痛..也特别没胃口...真是的...
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有一本书,书名是''幸福就像狗尾巴''
这本书还真的蛮有意思的,第一篇的题目就是--''通往幸福最大的障碍 就是对幸福苛求太多''
真的..真的不可以对幸福苛求得太多..不然的话只会永远都没办法接近自己想要的幸福....

很无聊..就这样一直呆在家里...我喜欢这样,但是却没办法做自己想做的事...可能是现在太得空了吧?之前想做的事都完成了..现在很像没有目标一样..不知道要做什么,也不能做什么...
一天到晚就这样坐着等时间过...我不想浪费时间,却不想去做工..只是好想休息......原来真的,越没事做,越得空,越无聊的时候..想的东西就越多越多.....唉..这样只会让自己更加头痛..更加心烦..更加想念某个人.......
我在想..要是我真的能够去到一个很远的地方,很美好的,很舒服的..那里没有认识的人在,那里可以让我自己一个人..静静地..看着美丽的风景..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想,一定很棒吧?^^好想快点去到那种地方~~~
或许,这就是我想要的吧..好想去一些,很大自然,很宁静的地方..突然,我好想要放风筝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