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昨天喝了好多酒..也不知道为什么的,越喝就越发觉自己的真心..原来我一直以来的逞强,遇到了这种状况就会变成这个样子...我还以为我不会再哭了,不会再因为我们而哭了...我真的这样以为....可是怎么会..怎么会就那么轻易的又流泪了?..
我一直要自己不去想你,不要再去在意你的事..没想到就这样换来的,才是没办法骗自己的..我很想很想你,很在意很在意你的事...其实我根本没办法就这样忘记..你对我来说的重要...是我太高估自己了,我以为这次真的能就此放手....怎么我做不到?怎么我会那么没用?怎么我的心..还是那么固执..?怎么会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