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习惯没事看看你的主页...前几天你出远门时,我也常常看呢..虽然没有任何的消息...但是过后看到你的新留言,我想我很有问题~因为我看到你的留言,我竟然会觉得开心..'笑'或许,是因为你回来了吧?看到你的消息了?所以心情觉得很好?^^
有时候和同事吃饭时..偶尔大家也会在说关于你的事..那时候的我一定会继续吃我的,怕他们会问我你的事..因为关于你的事,我真的..都不懂了...我觉得当我后天去上班后,他们应该会问我休息那么多天去哪里?有没有去找你的了~呵呵....
没关系~习惯就好了^^....
就算不是不喜欢,不是不想你..原来我也可以做得到不去在乎和不去找你...'笑'..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和坚持..不停的压抑,暂时才能够做到这样...不过我想..或许过后会更容易了吧?因为只要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就会像之前的我一样..顺其自然过后就会慢慢什么都不是了...没关系啦,要是不属于自己的..真的都不可能得到手啊,不是吗?...
或许一切都不同了吧..你也再不会常常看我的博客了,也对,我也不常更新呀^^...只是我想,可能吧..可能你都真的不看了..看来干嘛呢?看了也无补于事不是吗?..而且变的,也不只是这样吧?不过我想,这样也好..或许对我们都好,也或许..我们都会比较快忘记对方吧....^^我没有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