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我真的好想回到小时候....

突然,真的好想回到小时候....
就是很想回到以前...
至少在那个时候...一切都还没改变....
至少在那个时候....爸爸妈妈还没分开..还有一个完整的家,也还没失去安全感^^
至少在那个时候....我还没长大,还天真,什么烦恼也没有...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就算偶尔还是会哭泣...
至少在那个时候....我还没遇见你...

但是现在真的什么都不一样了...一切都已经真的改变了...但我还是什么都阻止不了...
爸爸妈妈真的分开了...我没有了本来或许会很幸福的美满家庭...我失去了所有的安全感...谁也没办法补回,我还以为有的..但其实没有了....
现在我长大了..我还是一样天真..只是我却有很多很多的烦恼...就像是把以前没有烦恼的份量一起累积起来了...没有人能为我分担才是事实...眼泪 还是继续....份量也更多了....
而且.....我已经遇到你了.....我还以为,你可以给到我想要的那所谓的安全感...原来不是的,我错了...又怎么会有人给到我呢^^....我 还天真的以为你会抹掉我脸上的眼泪,原来又是我错了...是我的天真害了我..我天真的相信了命运一次又一次,却一次比一次伤得更重.....
我真的那么那么在意幸福这两个字...幸福对我来说一直都是那么的重要...我是多么的想得到它.....................
从现在开始...我不要再相信这两个字会发生在我身上了...我知道不可能了...就算我以前是一直多么的想得到幸福,也没办法啊....我醒了,真的醒 了....我不会有幸福的....
或许我曾经拥有过吧...但是却已经失去了...没有了.....

我懂了...我就应该是这样的命运才对....我没有选择..也没办法改变....就算事情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的...我还是没办法改变......即使 是..我的家庭,我的烦恼,我的天真和眼泪,我喜欢的人...我不想要的却没办法赶走...我想要留下的却没办法留下......再见了,我曾经拥有的........

以后都不会在意自己会不会幸福了...是骗人的....因为一切都是假的....不管是什么事,对我来说都改变不了了.....这就是现实,是我一直以来 多么不想接受的事实......

幸福吗?....不重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