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怎么办....好痛......
我又怎么了....怎么又是这样了.....
要这样一直到什么时候才会停止....
每天都在做着同样的事...看着同样的东西..想着同样的事情...
我真的不想再那么辛苦了...怎么办....我帮不了自己...我没办法让自己过得更好一点...
越笑就越难过了....哭了,真的舒服了......至少..我发泄了一点点....虽然也知道会变习惯的...但是我能做的,能让我好受一点的,就是自己的眼泪了....

今天在heng的电话里得到了这张照片...
原来..还有这么一张.......















我们的背影,曾经真的那么熟悉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