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2009年5月2日

2009年5月2日..我们第一次见面..对你的第一印象吗?..一个字---窜...哈哈,那时候第一个感觉就是这样...
你知道我是什么么时候知道你的名字的吗?...就是见到你的那一天早上,因为要站出去自我介绍...过后就听到一个胖胖的staff(tommy)说..:'kenny,这个咁你..'然后啊我就看过去了..哦~是他..^^
过后每一次看到你时你都走得好快,或许你走路就是那么快吧..哈哈...而且啊,我发现每次遇见你你都总是低着头的,然后又走得很快的那种..感觉上就是很害羞的样子..?哈哈..好可爱.....就因为这样开始看上了吧..?因为啊,我是觉得害羞的男生很可爱~^^....过后又常常都会在去厕所的走廊上遇见你..'笑'..你还是一样的--可爱/害羞
嗯...然后啊就有一次的早上..因为我来到后就一定都会去厕所嘛..当我要转角时,想不到你也在同一个相反方向走了过来..吓了一跳~差点就相撞了..呵呵...

真的想不到原来过后的我们会是这样的....^^
一年了...这一年里发生的事也不少...也不能就这样把全部都写出来...
这一年里..也忘了是什么时候真的喜欢上你的...
其实到现在都还有很多东西想要和你说的..很多的事..很多很多的,我想说却又是没办法再说的.......
你认为我离开了你会过得比现在好..你错了...不是的...我真的一点都不好,你知道吗^^..........
你说没有了'青蛙'..我就会过得比较好..你真的是这样想的吗..?...你骗人..其实你一点都不想我真的忘记你吧?..不然的话你又怎么会说'青蛙'呢?..你还是那么自私..说要我离开,却还要我想你...你不知道你的话会让我改变多少吗....你的一句,对我影响会很深.....

我们曾经在去年的7月4号一起看过第一部电影--ice age--^^
我们曾经也在去年的12月24号圣诞节前夕一起交换过礼物...^^
我们真的曾经在去年的12月31号一起看着烟花....跨年.....那时候..真的........
还有愚人节当天...今年的4月1号....你本来想说却没办法说出口的惊喜......
在今年的4月5号晚上到4月8号...我们还有其他朋友一起到热浪岛度假...^^本来应该要很开心的,却被我搞砸了.......在热浪岛的这段期间...发生了蛮多事的...有很开心的,有幸福的,也有难过的....
一直到现在还会记得你在海里牵着我手的那个感觉....虽然并不是真正的牵手....但是你还记得吗..?你会偶尔想起吗...?.........所以才说,千万不要随便牵女生的手..^^...........
说真的....我会一直想着你的好....原来是因为我喜欢有你在我身边的感觉....对呀....^^...往后的日子,这就只能是个感觉了..........没有了你,我真的会习惯?........你觉得是为我好,为什么我一点好过的感觉...都感觉不到..?............

前天看我猜时..说到了关于星座的...是天枰座...关于你的星座....
是这样的...天枰座在今年的九月到十二月之间桃花会很旺..会有很多桃花...还很容易怀孕或是结婚...
你知道吗?我听到后竟然忍不住哭了....我怕,你真的会结婚...我怕,你就这样找到了另一个你更加喜欢的女生...我是真的真的很自私...我好怕什么都没有了....我真的好怕好怕..你要结婚了....
距离这段时间的到来就只剩下四个月了..再过多四个月就是九月了...怎么办..?..这么短的时间我根本就没办法放得下...你要我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怎么死心..?...我一定会忍受不住的..要是变成了事实...我真的承受不了了...我会崩溃的...真的......我真的很担心...因为我还放不下.......

每个人都叫我算了...不要再想了...就连妈妈也说了....但是我还是那么倔强那么固执...就是没办法.....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什么我每一次都被命运作弄安排了这样的不幸..明明知道每一次都是这样,为什么还要相信这一次是真的..?...结果又是这样了吧...相信了吧..?这一切都是假的..
我的心都要碎死了...你怎么还舍得这样做....原因就是,其实你并没有很喜欢我...要是你喜欢我,你是不会舍得让我这样不管我的....你太理智了,理智得不像真的爱一个人会做出的选择....要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不管是什么方法都一定要对方留在自己的身边让她更幸福,而不是要她去寻找其他很远的幸福....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欢一个人,你是不会舍得她离开你的..也不会要她离开你去寻找另一个男人....我说对了吧..?..就是因为你喜欢我并不比我喜欢你来得更深更深.........

你要我不要总是想你的好...叫我想多点你不好的一切...但是你知道吗..?每一次在想着你是多么让我伤心难过时,总是想起你曾经对我好的一切....
还记得之前有一次我画了一个人头的小卡给你吧..?你还记得吗...?..只要一想到我把那卡拿给你时的你那个表情...你笑了,是那种出自内心的...只要想到这个,我也会跟着笑起来.....不管是什么时候^^......
每次都自己一个人就这样傻傻的笑着....有时候却呆呆着心痛难过得流泪.....我啊,像个疯子...........

一直在21号我们还没有变成这样之前...我还以为,真的以为..我是那么那么那么的喜欢你....
在这过后...我才发现原来不是...因为我变了...
对你,我不再是那么那么喜欢了......竟然在这个时候...我是爱的....是真的爱了.....为什么要是这个时候?我根本放不下了...为什么命运一次比一次作弄得更深..?为什么非要让我那么难受..?我是真的承受不了的......
我多么的相信会是你...为什么不是..?........

我的心,已经确定了...
问题是...现在你确定了吗...你到底想要怎样...
你的心,确定了吗.....?....
真的决定离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