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那个专属铃声...真的不会再响起了......

昨天在金河帮忙..还是做full day呢..唉....
自己一个人去吃饭后经过之前我和你曾经去过的店..-f.o.s-
就是卖小孩子服装的店...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这样走进去了...还记得你曾经在那里说了一句话,我真的吓到了..^^....你,还记得吗..?...过后的我真的很心痛....差点又掉泪了........
然后就走进去我们也一起进过的-lovely lace-
我真的还蛮喜欢那个味道的...可是我竟然觉得很难受......
................

放工时我竟然还迷路了...唉,超倒霉的....
竟然找不到出去的路...就因为所有的店都关了..更本就认不到路啊...更何况我又是个路痴...真的吓到了..还以为会被困在里面,因为真的都没看到人了耶....还好遇到了保安可以问路...唉.......
当我迷路过后出到来时......为什么第一个想告诉的人,是你.....?....

我是怎么了....
最近常常闻到你的味道...就那个我很喜欢的香水味.....虽然也知道用这香水的不只是你...但只要一闻到就会急着看到底是什么人....只是,出现的人不再是你了........

今天早上醒来后...就是这样一直重复播着那个专属铃声....因为知道它不会再响起了.......

过后我就赶快把电话里的通话记录记载着的其他来电显示..未接的..拨出的都删除了...因为我怕累积太多最近的记录,你的名字会消失在我的通话记录里.......'笑'..又是做了一件蠢事...........

我们缺少了说话的机会......
缺少了把话说清楚的机会.....
你放弃了...因为你觉得做不到...所以放弃了让我幸福.......

我能说的都说了...你还是无动于衷....你还是不想听..不理了.......
我真的不想每天都这样...一直过着这样的生活....我不想一直这样下去...我哭得累了...为什么一个依靠也没有....你就这样让我自己一个人....留下我.......为什么我最想见你时,我想你时....你都不再出现..?.....

最后...你不爱了.....我也不能爱了......
我说过要听你话的.................
因为这才是你想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