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你,明白了吗.....

因为到了现在..你还是什么都不想说....
你都已经这样了..难道不是已经说明想要算了吗....
怎么还是什么都不告诉我....只是想要你把心事说出来...只是想你把心里所想的告诉我....为什么你还是不能这么做....说我不明白你..那你为什么不让我明白.........

到底是怎么了...到底是为了什么...你怎么会对我做出这样的选择....
真的只是想要知道你在想什么...为什么你却不让我知道....
其实我们真的很不了解对方....因为我们都缺少了沟通...我们都不对对方坦白...我们都不说出真心话...我们都不选择对对方更公平.....所以才会变成现在这样的我们..............

难道你又以为我真的可以那么快就能够把你忘得一干二净吗....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吗..?.....
那为什么我会选择算了..?......就是因为要是我们真的都那么累的话,为什么不放手.....要是我们都不对对方坦白的话,为什么不接受.....要是我都已经不值得你去珍惜...为什么不就这样算了.........你都已经不想解释了....那我还在坚持什么........

我放不下你..
那又能怎样......
为什么每个人都说我还有选择?....我已经没有选择了.........
其他人..我真的没办法.....我真的就只是喜欢你一个....为什么要我试着选择那些我完全不喜欢或不是真的喜欢的人.........我真的没有其他选择了....唯一能做的,就是你所说的算了...然后,能忘记多少就忘记多少....即使是那么那么的难都好...............
你,明白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