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博客少了这些东西..你应该可以放心了....

想不到这个时候的你...还是那么的诺无其事....
我对你真的很没办法.....已经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才好了...怎么办...你怎么是这样的....
不说就不说了...算了也没关系..只是在于现在接受或是迟一点而已....


博客少了这些东西..你应该可以放心了....

为什么每个男人都等到失去了..错过了..,才来后悔...想要珍惜....
为什么就是没有一个人想要好好的珍惜我....不想失去我...........
怎么我还是遇不到这个人...我以为是的,我想要是的.....为什么都不是....他为什么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