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我只是说..如果...

我啊..是怎么了...突然又好泪了...好想泪了......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搞的...为什么心会那么难受...到底是怎么了...为了什么,我要这样....


你今天应该玩得很开心..^^对吧...
这样很好啊...这才是你嘛...

或许真的是这样吧...自己真的太敏感了...就算生病了,也不知道要怎么和你说...因为怕你不去理会...感冒啊..真的让人好累..........
一样的..我不想你变....就这样一直继续当原本的自己吧^^


我想说...
如果某一天..我不再找你,不再信息你,不再打电话给你了...你会有什么反应....
要是真的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安心了..因为不会再有一个人总是缠着你..让你为难...
如果某一天..我不再出现在你面前了...你会想要出现在我面前吗...
要是真的..你就别再出现了..因为你解脱了,不再会有一个人总是不开心的等着你去逗她笑..你应该庆幸...
如果某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找我吗...
要是我不在了..真希望你会忘记曾经有我这个人存在过...也不需要找我...因为要是我不在了,就不会再有一个人这样让你心烦了...就不会有一个人让你难受了...
如果有一天..我是真的离开了..消失了..不在了..你会想我吗....你会像我朋友一样偶尔想起我吗....会吧?...毕竟至少我们是朋友啊.....^^
要是真的真的离开了...你会为了我流下一滴不舍的泪吗....会为了我,而伤心难过吗...
千万不要...你应该感到庆幸....因为让我离开了有你的地方后..就不会再有一个人那么自私的要你陪..也不会有一个人那么没用的在你面前流泪了....
要是我真的离开了...你要高兴...因为我放心了...你也更开心了....
我知道要是我不在以后你就一定会过得更好的^^...
已经不会有人再缠着你,不会有人再让你为难,不会再看到有些人不笑的脸,不会有人再让你心烦,不会有人再让你难受,不会再因为某人的自私而让自己那么委屈,也不会再让有一些人令你心痛难过..甚至留下不值得流的眼泪.....
所以请你绝对不要想念她..不要舍不得她..不要让她影响了你的生活和情绪...一定不要为了她的消失而难过,不值得....
忘记她.....你一定会很幸福的^^..........


如果真的有一天.....你怎么找也找不到我,别再找了....找不到了....都消失了............................因为,我结束了....在你生活的地方,我离开了...............
当然,我也只是说..如果...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