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无能为力....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想念...真的不懂...我也不想...
想得那么心痛,怎么还愿意继续....这几天一直重复着同样的话...因为总是同样的心情....
到底要维持到什么时候我才会变得不再想你.....这一天什么时候会来..........

总是想到你之前所说的话....
想到了第一次见到你时对你的印象....是那么的..^^..好笑....竟然会变成现在这种局面....
真的想了很多很多以前的事...
我真的那么想你....那么那么想.....
你呢.....你想我了吗.....
没有吧...
要不的话..怎么一点想要打通电话给我的念头都没有....一封简讯也不想发......
难道你是习惯了总是我在找你吗....总是先想你..总是先发信息给你...总是先打电话给你...总是先在乎你....
为什么你就不愿意先对我发简讯,不先对我打通电话,不先在乎我...不先告诉我说其实你想我......怎么不先习惯这一切呢.....难道你就真的一点都不在乎了吗...对我.....

你在哪里...我不知道你的一切.....
我们呀....开始变得陌生了.....
变得好像...真的好远了......
不喜欢这种感觉...甚至讨厌......
但我没办法改变...因为我无能为力....
对我们之间的感情..变得无能为力了.......那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