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我真的好想说..却又说不出口的......

以前..在大学时期,有一对非常恩爱和相配的情侣..但是临毕业时的前一晚为了一件小事而分手了...
此后他们就没有再联络对方......而且双方各自的婚姻都走上了不美满的家庭...他们时不时都挂念着往时的那段恋情.....

直到有一天,他们在一座山上散步时巧遇了....当时大家都已经年老了,两个人就聊了起来...然后就聊到了那件事情....

男的问:为什么那时我敲你家的门没人回应呢?
女的说:我在门的后面等你.....
男:等我?等我做什么?我都在敲门了...
女:我在等你敲上第十下门,才把门打开...可是你却敲到第九下而已就离开了......
男,女:................

顿时,大家都无言的深感后悔...................

男的在后悔..为什么不坚持敲多那一下呢?一切都会改变的................
女的在后悔..她可以在第九下时趁那男的要离开时把他挽回,这样已经很有脸了啊...为什么非要等到第十下呢?............

现在大家都年老了...也后悔莫及了...................

不应该放弃的就别轻易放弃..不要再让自己沉溺在后悔当中.................

这故事真的很对..人总是这样...以为错过了就等待下一个的到来...其实机会真的很难得,也许错过了就不会再重来.........应该珍惜的就要好好的珍惜..千万别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那么不堪的悔恨....

其实我是真的很想挽回...但我知道是没用的...一旦你决定了,就不会改变...更何况我又不是谁....我只是个那么那么平凡的曾诗薇.....就算我做什么,都没用的.........
这几天真的好辛苦....为什么你选择这样对我..?.......我还是放不下...我真的放不下........还是那么的舍不得你..................就像是不能没有你一样.............有句话真的说的很对....'这世界上并没有谁没有了谁就活不下去的道理'....但是活下去一定会是更痛苦的..............或许只是你太重要了...所以没办法接受.....
你知道了我的感受,你又有何感想呢?.......而你的感受又是怎样的?......要是大家都痛苦的话为什么不尝试坦白一点,对我们公平一点...让我们好好的试着一起生活...一起过的更好......为什么不试着给对方和自己一个或许会幸福的机会...?.............为什么想要我快乐却又不做对我好的决定...让我因为你而感到幸福快乐.......

现在的你很像真的很不想见到我...^^我什么时候变的那么让你讨厌了..?.......还是本来就已经慢慢开始让你讨厌了...只是现在可以选择不想见到我...心情也会好一点.......是好一点吗?还是很多很多?.............我好怕无意中让我见到你时,你的眼神是对我多么的陌生和冷淡........那时候的我会变成怎样呢?..会崩溃吧?.......然后痛哭?...^^....
如果我的世界从一开始就没有遇见过你...我想我会和以往一样的过着本来的生活....
但是我却遇见了你....你走进了我那原本的生活,让我的生活变得和原本的很不一样.....遇到了过后就不能装着什么都没发生过....因为我的心已经对你起了作用....还是影响得很深刻的那种....可是你却在这个时候离开了...我跌得多重,你懂吗?...........为什么把我的真心甩开.....让我痛苦..?........你不是说只想要我开心吗......怎么浅踏我对你的真心..?.....怎么不选择耐心的看着我微笑..?....而是选择了让我流那么多泪........
我真的好想说..却又说不出口的.........回来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