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总是这样的....

....
你总是说了就算...每一次都说会和我说些什么,可是到最后却还是什么都没说的...
对呀...每次都这样...所以都已经不想再去问了...要是你真的想说你自然会说的....
唉...每次除了心碎还是心碎.....
无言....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我妈咪竟然问我为什么最近放工回家后都不吃饭了...我妈竟然发现了哦?她不说我也不察觉呢...至于为什么不吃饭的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耶..就是,没有很想吃...

昨天和朋友出去吃东西啊,过后再去喝茶...
突然就很想打电话给你...考虑了也想过了,最后决定拨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巧的你没接到电话...唉~应该睡了吧...过后你信息我说刚去了厕所..........哦..还以为过后你会直接打来问我什么事的^^看来又是我真的想太多啦...
对呀...是有那么一点的失落...
因为在我很想听到你的声音时..那种期待落空了...^^没关系,习惯就好......

今天过后...什么时候还会见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