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被骗了..而你,就真的想把我推开吗....

好累哦...真的快累死了..真希望在工作时突然昏倒,然后就可以好好的休息几天了^^

今天被阿贵骗去吃了一个超级不好吃的食物..厚..真是的...臭阿贵竟然骗我说你很喜欢吃这东西,那我就觉得到底是为什么你会那么喜欢吃啊..结果就点了..哼..怎么知道越吃就越觉得恶心...之后就吃不下去了...过后就真的很辛苦啊,因为真的超想吐的...厚..害我那么难受...才知道啊,原来那个臭阿贵是骗我的..那东西你就从来都没吃过嘛...真是的....

唉...但也不能只是在说阿贵..毕竟是我自己想要尝试你喜欢吃的东西...真的没想到会被骗了..真是失策....唉~(摇头ing)

今天还真可怜..被骗去吃了那么不好吃的东西后还发现了自己的头皮脱皮了~天哪...还流血的咧...就连耳朵也脱了好大一块皮呢~唉....真是的...
现在的皮肤真的超黑的~快让我白回吧~我不想当什么黑公主了..反正我又没有青蛙王子...当回本来的仙都瑞拉就好^^哈哈~


...........怎么到了现在还是那么的放不下那晚的话...到现在还是一直想着...想着想着...又心痛了..............
最近都不知道是怎么了..总是糊里糊涂的做错了很多事...也不是不专心啊..是啦,我承认是有那么几次在想东西...可是未免也太好笑了吧..竟然那么白痴的把东西给搞乱了....唉...
真为自己感到悲哀....

其实今天也从阿贵那里听来了一些什么....听他说...你有时候会对阿贵说要把我让给他.......怎么了吗?又开玩笑了..?..还是你真的累了...干脆就这样算了..?..^^....或许你只是在作弄他吧,因为他很搞笑啊...也可以说是.....你曾经就真的是想过要把我推开....?..........
其实你又懂吗..?...我后悔了..对呀,又后悔了..............

不知道该找你说些什么好...自然而然的就会说....'你在做什么'.........
我们会就这样..一直就这样下去吗....应该会吧....然后慢慢的淡忘我...慢慢的开始从新接受新的一切.........

好累好累...不吃药也会那么的累....又没多少时间去耗了.....唉.....真的累了.......一天的那二十四个小时里...我想我耗最多的,就是.......对呀..好像无时无刻都会想起.....那些不应该挂念的............
那么的二十四个小时对我来说...真的太不够用了...........
我啊...就只懂得一直喊累..却又不去休息...到底是怎么了啊....
真搞不懂你丫..曾诗薇....明明是真的累了,却还要继续...明明可以休息,却还不愿意放手...对呀..真是个奇怪的家伙.........明明知道或许已经不会再得到些什么回应...却还不停的再给自己希望...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总是选择让自己失望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