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现在的你想到什么了吗...

还蛮突然的..你今天找我...嗯.....你说只是想和我聊天....是聊了一下....
你到底又想要和我说什么了吗...真是的...每次都说有话想和我说,可是结果每次什么都没说...你丫..到底在想些什么...

本来在想..你怎么会突然想到要找我...会不会是因为我昨天写了那些话,所以你才找我的...可是看来你这几天应该都没有看我的博客吧...希望你不是因为看到了我写的话后才打算找我的吧......

不知道现在的你想到了什么...也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呢.....
你的决定又是什么....是不是真的想清楚了.....
说实在的...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我只是想说....其实我真的不值得,你真的确定了吗..选择一个那么多你不知道背景到底是怎样的我.......要是你的选择不是我也没关系..这样也好..至少你不需要去接受些你可能没办法接受的事......因为我不想你后悔...我已经经常让自己后悔了...不想你也跟我一样.......我知道那种感觉是多么的不堪............
希望你能够好好的想清楚...是不是真的值得......是不是真的不会后悔..........................

1 条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