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从热浪岛回来了...真的超漂亮的~海超蓝,海水又清~沙滩上的沙也好温暖~晚上的星星也超多的~真的真的好喜欢..
还有去浮潜呢~海里的生物也好漂亮~还是奇奇怪怪的~鳗鱼真的好大好大一条,样子还蛮恐怖的..呵呵~还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生物~
脚也不小心割到了呢,现在还有点痛的说...而且现在嗮得超黑的..唉...肩膀也嗮得好痛..全身都有点酸酸的.....
可是再怎么痛也不比心还痛....
昨天选择了和你说清楚,才知道原来并不是全部都是我想得那么悲观...只是你昨天的每一句话,我都很记得..因为每一句都刺中了我的心....你都不知道那一刻的我有多么痛吧...当你说出那些话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好.....因为我真的没想过你会这样说我............
你还说为什么我要一步登天吧...我是怎么了吗..我没有要什么,只是想你更在乎我,这样就是一步登天了吗...我会这样真的是想要感觉得到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或者是喜欢我...可是那时候我感觉到的,却是你对我的不在乎...过后再听了你说的话后...我真的很难过,又是让你伤心了...我真的不知道你所有的想法..因为你没说..就像你所说的,因为我没问....可是你要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我怎样去问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那么多奇怪的问题....你说什么都是我觉得我以为...但是你又知道吗..除了自己去猜测,还会有谁告诉我你是怎么想的.....很对不起...
今天早上看到你很不开心...对呀,是我错了,都是我..要不是我昨晚这个样子你就不会不开心了...其实我真的不值得你那么生气...没有必要的...因为我真的不值得....我希望看到的你是开心笑着多话叽咋的....今天那么安静的你真的看不下去....不要再这样了...不然就不像原本的你了...我还是喜欢那个本来的你....

其实是你,所以我真的那么开心过...为什么要怀疑...
不过我的不开心也是因为你...因为我那么喜欢你,结果就想要你很多的关心和在乎....就像你所说的吧...我很自私...是啊,我是那么的自私...但是我并没有不想你和大家一起...我只是在想,为什么你会比较想要和大家一起多过想要陪我....

你要我想清楚想要你是怎么样的...说真的,我不知道...我只想要你像以往一样,一直开心的过着生活就好了...如果说还需要什么要求的话,我会说..想要你多多的关心,和一直的在乎....所以就说我这样的要求是不合理的....没关系...不说了...因为我不值得你伤心难过.....我也不想你不开心.....

你今天在我手心写的那四个字..我只是看懂第一个字..你也说了你只会写一次...也没关系,这样就够了...我应该猜到的....^^
或者...你也可以趁现在考虑一下值不值得...就算是不值得也没关系...我会有觉悟一些...毕竟是我让你流泪了....对不起,我不想你哭...我不想看见你的眼泪...就算你要走,只要不留下眼泪就好....开心点吧...我喜欢那样的你...

对呀...是我不够好...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