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只希望你会懂...

啊~气死了..照片上传不到真的很讨厌...切...

竟然在这个时候病了...唉..曾诗薇你真的有够懦弱的,要是真的是个忍者就好了...
真可惜..因为我不是....

不知道为什么..会一直想到你那天晚上说的那些话..一直都很深刻,每一句都很心痛...
我有试着不要去想的..可是听到一些类似的话时就会直接想到..就算看到电视上的一些对白...唉...我也不想这样,我也不想让自己难受..可是还是没 办法去控制那么多....
只要一想到你那天说这些话的表情,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很像真的让你很生气了....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像是你说的,我离群了...我让大家不高兴...对,这是我的错..我不应该这样...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那么执着...我还是没办法接受...因为我还是一样...
你说我变了...我真的很怕人家说我变了...因为我一直都没变...
你说为什么我会变得那么忧郁...我只能说,我本来就是这样..只是你们都不懂...
不太熟悉我的人,大概就会觉得我是个很开朗的人...熟悉我的人,就会觉得我是个很开朗的人..只是偶尔很情绪化...但是真正了解我的人,会知道其实我 的心里一直都很缺些什么安全感,或是很忧郁的..只是我可以很开心时,背后就会有些忧郁...那我要怎样才能一直一直的开心下去呢...
我不开心的事有很多..我会那么忧郁的原因也真的很多很多...我会难过,我承认..是有因为你...但偶尔也会因为一些其他的...

你说为什么我不能对你就像对我的好朋友那样...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和你一起时我是真的很开心..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说我们一起时我会变得不喜欢笑或是不开心的...我比在乎任何人更加在乎你,为什么你不 懂...我比任何人都更想你笑,更想你开心..
我只是偶尔真的很想你多关心我,多在乎我...为什么你会说'难道你每次那个样子时我都要去逗你开心'.........

.....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才好...你说为什么我不选择直接和你说心事,,,为什么每个人都知道,就只有你不懂...也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面对着你时 就会没有勇气说出口...甚至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是真的开不了口吧....我也很想对你说..只是把你不想听..你却说我为什么会觉得你不 想听..我也不知道,或许是因为我觉得你都不喜欢我,怎么还会想听我说这些...你还说全部都是我自己觉得我自己以为..都不是正确的...那我又怎么知 道呢...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却说我没问过...那我问你,要是你认为一个人不喜欢你..你还会去问那么多东西打扰他吗..不会对吧,,,那 为什么你不懂我的心情...
我知道你一定会说那我又懂不懂你的心情,有没有为你想过,对吧...
我只能说..我真的没想过我会影响到你的情绪...因为我是一直那么的以为..你并不是真的喜欢我....看来是我错了...是我真的想太多...就像你 所说的,你又没写博客,也没对谁说写什么..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那么多.....
我会不开心会流泪是因为你,为什么你不体谅....
你应该会说为什么我又不体谅你吧....'笑'..对呀..我真的很喜欢自问自答...

像你所说的..我为什么那么自私.......
对..我自私..是我离群..是我选择自己一个人难过..是我害大家不开心..一切都是我的错...都是因为我所以才会那么不美好...是我破坏了一 切....我知道都是我的问题...要是我没离群就好了,对不对...要是我没那个样子就好了,对不对...要是我从来没出现过那就好了,对不 对......
我说难道明明那么不开心了还要对着其他人笑,,,你竟然回答是....我赞同啊..因为我也常常这样...只是当时是真的真的很难过..我真的没想过你会 要我假装虚伪的对着其他人笑...因为你说你也是这样....我好心痛....心痛你说的那些话...心痛你说话时的眼神...心痛你说你很喜欢我... 心痛你被我影响了心情...心痛你因为我而不开心...心痛你那天掉下的眼泪....我很不应该........
而你的眼泪,是我看你错了吗..是错觉...还是我看到的都是事实.....
如果是真的...我好讨厌自己.....因为我没有那种值得你掉眼泪的理由..........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为什么要那么喜欢你...我能说的是..喜欢一个人真的不需要理由....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我也知道你说的话有道理...但是你 要我对你有什么要求...要是我真的那么那么的喜欢你,还会想要你变成什么样子....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我也知道过后的我们一定会对对方有些什么 要求..可是你懂吗...现在我喜欢你,这是事实....现在的我也没想要我们会变成什么样的关系....放心..我并没有想要一步登天....因为我知 道这是不可能的.....你也不需要去在意那么多了...好好的继续过你一直开心的生活就好...你真的没有必要因为我而感到不开心....你要开 心...这就是我想要的...不要以为我说这句话是虚伪的,我是认真的...我是认真的想要你快乐..是认真的想要你幸福....我并没有在假装什 么...我知道你会看到这些,但并不是因为这样而在写这些有的没的...只是想让你知道,至少我是这么想的....我很在乎你的想法和你的心情....只 希望你会懂.....

不管我们会变成怎样...最后都一定要开心好吗...不要再掉泪了..没有任何的事值得你流泪....因为你是周肯尼...所以你不能哭....一定要 笑...这才是你..才是我想要看到的你.....
要幸福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