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真是的..

你现在还好吗...胃还痛吗...吃药了吗...

没有直接问你是因为怕你觉得我烦..那就只好等我脸皮比较厚时再问你吧...因为当女生脸皮厚时就不会去在意自己是不是让人觉得烦了^^

昨天真的有吓到..被你吓到了...吐血...唉...你丫,请你下次记得吃饭..请你下次吃饱一点..请你下次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请你下次睡前记得喝杯热牛奶....还有啊~别以为自己不吃东西也没关系,你可不是曾诗薇,你不是忍者..所以你下次还是乖乖的吃饭吧..hrm...
要是你下次再是这样子让我知道的话你就惨了..就算我不是你的谁...真是的,知道了吗...

不知道我们会是什么样的命运..不会真的是被作弄了吧...希望不会才好,别再吓我了,我不是每一次都承受得起的...
哈哈...问了你一些奇怪又有点搞笑的问题...唉~说真的,我也会怕的耶...哪怕命运它真的那么巧的...

嗯....对了,你昨天也说了要给我惊喜吧..会是什么呢^^
你确定那真的是又惊又喜的吗..还是有惊无喜的..哈哈,没啦..开玩笑的....
病猫吗...还好啦,不会不喜欢的,因为是你所以没关系啊..反而是你,下次真的不舒服就好好的待在家里吧..这只青蛙^^

你在做什么...
希望你的胃已经不痛了吧...因为昨天睡前有帮你祷告了一下(希望你不要再胃痛了^^)...
总之啊~你就好好的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吧...身体是需要自己去照顾的,没有谁能够帮得了你去看护不是吗...所以就请你多多注意了~千万别再生病或受伤啦~周肯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