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对自己越来越反感..很讨厌...
为什么总是每一天都这样...明知道每天看着会更加放不下..却要重复这样...明知道看了心里会有多挣扎..明知道会忍不住流泪...还是那么固执的继续.....
我真的让人好反感...就连自己也觉得讨厌....
要是我真的消失就好了...要是我在这一刻起不存在就好了......不会再带给大家困扰,自己也不需要再那么痛苦...什么也可以放下,什么也可以不要再去想....要是真的都能实现就好了..闭上眼睛后,我就不会再流泪了..永远都不会了......心跳如果停止了,心..也不会再痛了.....
我是多么的希望...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父母...竟然生下了那么不理智的女儿...那么没用的...坚强不起来总是流泪的....
一开始就是个错误...小时候真的一直都这样想...爸爸妈妈,如果会分开,如果不能永远在一起,如果我没有一个完美完整的家..我宁愿我从来没有存在过..我宁愿我不要被生下来........我小时候真的这样流着泪的想过.....小时候都已经是这样了,长大后又会改变多少呢...?...这就是我的命运....曾诗薇想要改变都改变不了的命中注定......注定了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不能幸福的人......我终于相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