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我到现在还在原地...一直看着曾经和过去.....

越是看着就越想流泪...
你的照片..
只是一张照片..就可以一直在想你最近过得怎样...不知道你是不是过得很好....原来这就是你现在经常逗留的地方的那某个角落.....
不管是什么..你应该很快就可以适应了吧...真好...

知道你是个很重家庭,很重友情的人...其实你不说,我也知道....很好啊...
不知道呢....我是觉得..男生都会把友情看得很重....而女生总是比较看重爱情的....
对我来说...家人重要,朋友重要...喜欢的人也一样重要....当喜欢一个人到某种程度时..那个地位就会和朋友一样......是不能缺少的...

我到现在还在原地...一直看着曾经和过去.....
不是不能向前走....是我不想....到了现在还不想离开.....
像是在等着些什么....但又明明了解等不到的....
像是在等着明天会更好....明天了,却一点都不好...
像是在等着回忆淡忘....可是却越来越强烈.....
像是在等着我的站内信箱里有你留的信息,你的留言....我知道我是等不到的,却习惯了要每天都留意...
像是在等着一天能够开心的笑.....我笑了,开心的,过后呢?....心里的悲痛,越来越明显...明显得,原来我不是真正的快乐,真正的开心....原来我真的不能那么开心的笑...原来我笑了过后心里会更难过....
像是在等着有一天我的眼泪会流干....却又在莫名的时候掉下那不应该的泪.....
像是在等待着已经过去的感觉再次回来....但是心里比谁都清楚..某些东西,一旦失去了..就不会再重来....有些人,决定了..就不会再改变......
像是在等着哪一天..我电话里的专属铃声会响起.....那为什么我却要自己播着..?因为我知道,只有我这样做..才会听到...
我真的像是在等着什么机会....可是我知道吗..?..命运就只有一次机会....命运它不会再给我多一次的惊喜,多一次奇迹......这个我懂...我真的懂.....
所以一直到现在...我还站在原地...我还走不出去...我还不想离开..我怕我离开后,真的会后悔自己没有坚持........我想...再站多一下...一下就好.....让我再等一下....真的...我真的需要一些时间....
或许等待,不是为了你是否一定能回来...而是让自己找个借口...不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